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焯華後悔了嗎?元配大秀結實翹臀

陳慧玲分享了運動照片,結實翹臀相當養眼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自從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(洗米華)與混血辣模Mandy Lieu情定生子後,原配陳慧玲決心不甩周焯華的挽回,恢復單身後的她自在做自己。

除了擁有亮麗外表,陳慧玲身材也十分火辣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陳慧玲Instagram上的美照與勵志文章滿滿正能量,不少好友們也為她加油打氣,今日她分享了運動後的美照,向來就擁有火辣身材的陳慧玲,結實翹臀十分吸睛又性感誘人。

陳慧玲擁有健康小麥色,搭配鍛鍊過後的身材條件相當好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日前曾發生周焯華疑似挽回原配,而此事讓Mandy不滿,周焯華則急往英國安撫。(合成資料照,東方新地提供,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