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到底誰不想婚?麥莉懷孕 婚禮卻辦不成

連恩漢斯沃(左)與麥莉將在今年夏天結婚,外界卻看衰兩人婚事。(達志影像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麥莉與前未婚夫連恩漢斯沃在去年12月復合後,就一路奔向紅毯的另一端,預定今年夏天在洛杉磯舉辦豪華婚禮。不過根據八卦網站《RadarOnline》報導,麥莉又開始三心二意,不敢踏入婚姻。

26歲的連恩曾在2013年與麥莉分手,希望她能變成熟一點。麥莉非常痛苦,也從中成長。但兩人復合後,麥莉身邊的親友並不看好。麥莉努力調整自己的形象,成為連恩希望的樣子,但大家都認為她無法一直假裝自己。

現在麥莉也體認到她與連恩的想法觀念不一致,擔心結婚是一個錯誤。雖然麥莉現在很焦慮,但婚禮仍如火如荼籌備中。

另一方面,八卦雜誌《Star》又有完全相反的爆料,指稱麥莉已經懷孕,但連恩還沒做好準備要娶她,婚禮有可能取消。不過這則新聞已被《Gossip Cop》網站打臉,認為可信度極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