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X2)阿喜10年愛貓不幸過世 自責沒盡到主人責任

喜歡動物的阿喜,看到狗狗貓貓就十分開心興奮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宅男女神」阿喜平時就相當喜歡小動物,曾經養過3隻貓咪的她,還自詡為「資深貓奴」,不過令人難過的是,她養了10年的愛貓Oreo,在1個月前因胰臟炎過世,阿喜因此相當自責,覺得自己沒有照顧好貓咪,雖然醫生安慰她貓咪胰臟炎並非事先能預測預防的,不過她仍難過表示:「我們全家到現在都不太敢提到Oreo,因為Oreo從發病到過世不到1天半,當時發現牠吐時就送醫院還是救不回來,真的很難接受牠就這樣走了。

阿喜自詡為「資深貓奴」,不過養了10年的愛貓Oreo,不幸在1個月前因胰臟炎過世。(翻攝自阿喜臉書,圖片貓咪並非Oreo)

阿喜對家中毛小孩疼愛有加,平時在工作之餘也會下廚為愛貓烹煮鮮食,今她早出席日本寵物食品「Doggy Man」記者會時,看到廠商特別日本空運來台的貓狗食用鮮乳,還激動大叫:「快幫我包一打給我家寶貝們喝!」而在談起上月才過世的愛貓Oreo時,阿喜透露這至今仍是他們全家人的痛,因為從Oreo發病到過世,短短1天半就不幸死亡,令全家人都感到難以接受,阿喜的媽媽甚至因為不想未來再體會到這種「喪貓之痛」,而放話:「不准再帶新貓回家!

阿喜對自家毛小孩們都疼愛有加。(翻攝自阿喜臉書)

因為愛毛小孩而長期關心流浪動物的阿喜,聽聞不少情侶分手後就將寵物棄養,因此呼籲情侶們若要一起養寵物,請一定要在打晶片時登記飼主身分時,勇敢站出來登記自己的名字,「就算有天感情不在,但ㄧ定要負起照顧毛小孩的責任」,更提醒所有想養毛小孩的人,一定要確認自己有足夠能力來照顧再養。

阿喜呼籲想養寵物前,一定要確認自己有足夠能力來照顧再養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