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秦偉自封擁30房產 前員工爆是租的

秦偉近日捲入性侵疑雲,又被前員工爆料擁有的房地產都是租來的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藝人秦偉近日被捲進性侵疑雲,陸陸續續有7女出面指控遭到他性侵,在沉默數日後,昨天秦偉終於打破沉默出面召開記者會,然而在記者會上卻依然未說明清楚,不斷地鬼打牆照稿念,說自己「感情出問題」、「沒有性侵」,種種行為都惹來網友撻伐認為他沒誠意。今天又有秦偉前員工爆料,說他在螢光幕前有錢多房產的形象「攏是假」,說他所有房子都是租來的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秦偉曾號稱利用投資房地產創造5億身價,其中坐擁房產包括信義區等昂貴地段,手上擁有的房產多達30戶。不過有他的離職員工出來踢爆,說他所有的房子都是租來的,該名員工說「他真正買的房子,只有信義區那棟,但是聽說已經賣掉,之前秀給記者看的房子權狀,其實只有信義區那棟,其他29份權狀都是叫我們去幫他影印,然後把地址都蓋住,大家才誤以為他真的買了30間房子」,說秦偉靠著騙術維持光鮮亮麗的形象。

消息傳出後,讓網友痛批秦偉靠說謊過活,過去秦偉號稱自己靠著自身學習研究房地產致富,如今被爆出性侵和所有擁有的房產都是租來的,讓人很傻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