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miko用玖壹壹歌編舞 粉絲跪求完整版

Kimiko在臉書大方表示對玖壹壹的愛。(翻攝自Kimiko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來自台中的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,出道至今滿6年,由春風、洋蔥、健志組成,不但饒舌、電音樣樣來,歌詞更是俗而有力,深受廣大粉絲喜愛,就連不少演藝圈藝人也都對他們很著迷。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就把玖壹壹的《嘻哈庄腳情》編進舞步,放上臉書後讓粉絲超級驚喜,紛紛向Kimiko討要完整版。

Kimiko自己用玖壹壹歌曲編舞,引起粉絲關注。(翻攝自Kimiko臉書)

Kimiko昨天在臉書上PO出一段舞蹈影片,她為玖壹壹的《嘻哈庄腳情》編了一隻舞步,並寫上「我愛玖壹壹,因為喜歡所以直接編來給自己和大家跳」,影片中她小露蠻腰帶著大家一起跳舞,雖然這次影片只是預告,整支舞蹈還沒有編完,Kimiko和玖壹壹的組合就已經引起粉絲轟動,粉絲紛紛留言跪求Kimiko推出完整版,不過也有粉絲說這支舞步跟《嘻哈庄腳情》音樂很不搭,Kimiko也搞笑用小粉絲的口吻回應:「 重點是我的❤️嘛」。

Kimiko在臉書上傳帶著大家一起跳用玖壹壹歌曲編的舞蹈。(翻攝自Kimiko臉書)

相關影片:影片取自FaceBook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