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秦偉翻白眼不認性侵 受害者痛譙「騙人說謊」

秦偉哭到翻白眼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秦偉之亂」熱ON進入第10天,昨趁亂在颱風夜開記者會,哭哭say sorry,一度還哭到翻白眼,不知是真哭還假哭,坦承自己「感情偏差」,但全場最關心的,便是究竟有無硬上未成年少女,對此他聲音軟爛說:「沒有。」這讓首發受害者造型師「濱小步」再度不爽,她受訪時痛譙:「騙人說謊!」

昨記者會上演番外篇,秦偉上半回合先在律師事務所開戰,念完沒重點的聲明稿後,想草草了事收工,這時遲來媒體紛紛到位,要求秦偉再戰一回,但他持續裝死,媒體齊聲海嗆,最終飆罵一句「你算什麼東西」,這才讓秦偉不敢孬縮,同意進行下半回合道歉,最終噴出量不多的眼淚,全程約12分鐘。

秦偉哭哭展開下半場道歉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