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更新)清白? 韓媒報導朴有天無性侵嫌疑 遭警方打臉

警方已認定朴有天無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韓星朴有天性侵案風暴延燒多日,據南韓電視台SBS報導,警方已認定朴有天無罪,反而有部分原告因向朴有天敲詐勒索被處分,自李女上月10日報案經過27天後,朴有天終於有望正式洗清嫌疑。

雖然有4名女性先後出面指控朴有天性侵,但由於在認定雙方發生性關係時是否具有強制性非常困難,在經過傳喚朴有天5次接受調查後,警方最終做出朴有天並無性侵嫌疑的結論,而第一起控告朴有天性侵的李女及其男友、堂哥,警方也證實在李女與朴有天發生關係後,李女方曾向朴有天要求韓幣1億元的封口費(約台幣301萬元),雖然先前警方已對3人限制出境,接下來也將以恐嚇嫌疑向檢方申請拘捕令。

不過,稍早負責偵辦的江南警察局已打臉「SBS」的報導,表示該案仍在調查中,有關朴有天是否具有性侵嫌疑,尚未做出最後結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