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愛上女主管 練習15種笑容討歡心

周興哲拍微電影,練習各種笑容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21歲的周興哲,愛上女主管,還以無敵笑容讓人融化。周興哲拍攝《又見麵幸福的味道》微電影,7分鐘的影片,他花了30小時拍攝,他先前花了很多工夫準備,光是一句電影開頭的旁白:「沒想到這麼久以後還能遇見妳,我不在妳身邊的時候,妳還好嗎?」周興哲反覆練習唸了近百遍,幾乎倒背如流。

周興哲在微電影中飾演一位菜鳥新鮮人阿哲,與飾演女主管小唯的司徒以安日久生情,但始終處於「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」的階段,就在感情即將升等之際,阿哲的生日派對上另一位女同事Lisa主動向阿哲告白,雖當下被阿哲婉拒,但司徒以安正巧撞見兩人看似親密的互動產生誤會,不久後兩人在拉麵店不期而遇才解開誤會。微電影主題曲則是他創作的最新單曲《我愛過你》,歌詞唱到:「我愛過妳,如此幸運,遇見最美的妳」,很符合情節發展。

周興哲(左)首次拍微電影,和女主角有甜蜜互動。(索尼提供)

拍微電影前,周興哲連月來在家對著鏡子演練出15種笑容,有笑中帶著酸澀、甜膩、尷尬、調皮,有時還得笑得憨傻靦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