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瑪格羅比當小丑女 原來暗藏秘密武器?

瑪格羅比在《自殺突擊隊》演出經典反派「小丑女」(華納兄弟提供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性感美女瑪格羅比號稱今年暑假的娛樂大片一姊,同時帶來《泰山傳奇》、《自殺突擊隊》等片,瑪格羅比為求演出《自殺突擊隊》的經典要角「小丑女」哈莉奎恩,她甚至表示她有絕招,果然讓他脫穎而出。

《自殺突擊隊》讓瑪格羅比施展體操絕活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瑪格羅比在接受《Vanity Fair》訪問時提出自己的看法,她認為她與小丑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是最具看頭的一部分,除此之外哈莉奎恩的好身手,也剛好能夠讓瑪格羅比發揮以往「勤練體操」的身手,當初預告中光是看她翻上翻下雙腿交叉,就完全顯現出她的好身段,也證明她是哈莉奎恩的最佳人選。

由於「小丑」幾乎篤定會持續出現在眾多DC電影當中,那麼「小丑女」是否也會陪同?雖然目前狀況未明,但如果這次受到極大熱烈迴響,很有可能在之後能有更多發展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