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接近郭采潔有目的 謝依霖爆料求愛男神秘居心

謝依霖(左)因合作電影《小時代》,與女神郭采潔(右二)、楊冪(右一)成為好友。(翻攝自楊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Hold住姊謝依霖因合作電影《小時代》,與郭采潔、楊冪成為好友,近日更在節目上大爆2位女神淪為煙霧彈,其實是追求者接近謝依霖的跳板,一番自信破表的超狂發言,讓許多網友都差點誤以為真了!

謝依霖自信宣言超狂,楊冪、郭采潔慘中槍。(翻攝自謝依霖微博)

單身許久的謝依霖近日上中國節目,被問及感情生活時,自爆:「很多人都為了要追我,去接近郭采潔、楊冪之類的。」等於暗示2位好友的追求者,其實真正喜歡的人是她,事後更在微博上說:「我這人說話就是直。」

網友也紛紛在底下虧她說「我也想追妳,那我可以先接近楊冪嗎」、「於是他們忘記了要追的是你」,好友楊冪更在底下吐槽她「平底鍋攻擊~」,逗趣的互動笑翻網友。

楊冪在微博留言底下吐槽謝依霖。(翻攝自謝依霖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