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秦偉涉性侵 教會停職長老籲認罪

宋逸民也在「藝人之家」擔任執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秦偉捲入性侵疑雲,連同首位揭發此事的造型師「濱小步」在內,目前已有7位受害者,但秦偉面對諸多指控避不露面。而他平日穩定參加的教會,發出了聲明,要秦偉必須誠懇誠實的面對自己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「藝人之家」洪善群長老在《基督教論壇報》表示:「藝人確實比一般人有更大的試探誘惑,唯有更緊緊抓住神,靠著上帝才能活出光中的生命,只有這方式才能夠成為秦偉生命中翻轉的契機。」

對於秦偉的獸行,「藝人之家」感到意外震驚,也很關心,「若秦偉真的有軟弱,必須徹底在主面前認罪悔改」。目前教會暫停秦偉一切的服事,並希望這件事成為大家的提醒,秦偉要為這件事來面對神,必須徹底認罪悔改不要辯解,「是就說是,不是就說不是」。

「藝人之家」內有多位藝人參與聚會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