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、邵雨薇合體出擊 帶來最好的相遇

拍攝《1989一念間》走紅的話題螢幕小情侶張立昂(左)、邵雨薇拍攝封面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《1989一念間》捧紅了張立昂、邵雨薇兩人,這對「昂薇」螢幕情侶即使在戲殺青之後,仍然持續放閃,讓人覺得到底有沒有假戲真做啊?「昂薇」嘗到走紅滋味,卻又馬不停蹄為各自的新作品努力,張立昂說:「殺青後開始進行改編歌曲的錄製跟製作MV,工作步調是比殺青前緩一些。」邵雨薇則回答:「最近我密集開始電影《樓下的房客》宣傳。」加上其他一日店長、見面會等活動,希望觀眾不要覺得膩。

卲雨薇(右)相信張立昂(左)一直會是位出色的演員,希望他保持初心走下去就對了,立昂則希望雨薇保持快樂的心情面對工作,然後相信自己是值得喜愛的女孩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

這對因戲結成的情侶聊到對彼此最深刻的印象,邵雨薇說:張立昂有一場談吉他的戲,因為緊張大家一盯著他,他耳朵就變超紅,但是他自彈自唱很有魅力,大家都變成他的歌迷。張立昂則覺得邵雨薇是勇敢的女生,他對邵雨薇的印象就是「膽小卻勇敢」。

關於表演工作上張立昂(左)、邵雨薇(右)兩人都有覺得自己需要再精進的地方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