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龍女陳妍希馭夫 對陳曉訊息「已讀慢回」

陳曉(右)說:「拍戲時天天朝夕相處,什麼臭毛病都看得見。」(VOGUE雜誌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從螢幕上變情侶,一直到現實生活中攜手終身。陳妍希和陳曉的故事就像一齣浪漫劇,這對從螢幕走向情侶的夫妻,究竟是怎麼簽上紅線?《Vogue》拍攝封面當天,攝影棚擠了30多人,但是陳妍希總能抓住時機剛剛好給陳曉一個俏皮的表情,然後兩人就笑了起來。陳曉說:「我有問過妍希,你說我們倆是何時開始好的?她說,你說呢?我也不知道,其實就沒有一個具體的時間點。」兩人在《神鵰俠侶》距離殺青之後一年多,中間只見了一兩次面,重新見面,感覺就不一樣了。陳妍希有時收到陳曉的微信,還會隔半個月之後才回覆。

兩人的感情敗也微信,成也微信。有天兩人回家正用微信聊天,陳曉突然告白:其實我有想過和妳結婚。陳妍希嬌羞說:「開心、驚喜都有,真的很高興。」兩人這才從「很聊得來」變成「談戀愛」。

談戀愛之後,兩人進展神速,陳妍希覺得陳曉很幽默、家庭觀念也重,兩人都把愛情看得重,感覺這也對那也對。提起婚禮,細節不能透露,不過陳曉說:「新娘開心漂亮最重要,一切以新娘為主。」

陳妍希(左)與陳曉(右)螢幕上扮情侶,現實中又成為夫妻。兩人從戀愛到情定巴黎的過程,也如浪漫劇。(VOGUE雜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