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道遠主動合照喜憨兒 背後故事暖哭一票人

林道遠能唱能演,還有經營副業海鮮燒物店。(翻攝自林道遠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林道遠2007年參加過歌唱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2010年出演軍官連續劇《新兵日記》獲得了大批觀眾的喜愛。2015年和老婆張淨婷結婚後,今年1月生下兒子Q寶,過著新手爸爸的生活,還在經營副業海鮮燒物店。2日,林道遠在臉書PO出和一名男子的合照,沒想到背後的故事暖哭了大批網友。

林道遠今年1月生下兒子Q寶,過著新手爸爸的生活。(翻攝自林道遠臉書)

林道遠在臉書上貼出和男子合照的照片表示,自己每次在開店前夕,都會有個有個男子走過跟他揮手,男子每次都說想合照,但都沒帶手機,一個禮拜之後,林道遠主動要求跟他合照,上傳臉書希望他能看到,還超暖心說:「加油~朋友,你很棒!」感動大批網友。

事後,該名男子的妹妹將此PO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她表示哥哥其實是在衛生所上班的喜憨兒,每天下班都會經過林道遠開的店,媽媽的朋友看到了林道遠上傳的照片之後,今天早上傳了照片媽媽,才知道林道遠主動找哥哥拍照,非常感謝林道遠。

林道遠在臉書PO出和一名喜憨兒男子的合照,背後故事超暖心。(翻攝自林道遠臉書)

而今天早上,該名男子的媽媽也到林道遠的臉書照片下留言,她說男子叫「阿銘」,每次搭公車經過林道遠的店,阿銘都會一直望過去,原來是在望林道遠。阿銘的媽媽還表示非常感謝林道遠「能不厭其煩的聽他的聲音」,並且完成阿銘願望。而林道遠也親自回覆,說這是他應該做的,還超暖心說母子倆下次有空可以到他的店去給他招待!

而阿銘的妹妺也現身留言,感謝林道遠給了哥哥這麼美好的回憶,林道遠除了再次回應「這是他應該做的」之外,也提醒妹妹記得將照片給哥哥。林道遠的貼心舉動,還讓阿銘的姑姑也留言道謝,網友也紛紛稱讚林道遠,認為他讓世界更有愛,並肯定林道遠真的是個超級暖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