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健身飄出怪聲音 直呼「像拍A片!」

小禎靠運動健身成功瘦身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小禎」胡盈禎因2年前罹患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,體重在半年內直線飆升,暴肥近20公斤,所幸經開刀治療,搭配運動健身,讓她成功瘦下來。但小禎日前一樣去健身房運動時,竟在健身聽到宛如拍A片的對話!

小禎瘦積極瘦身,恢復以往身材,除了飲食控制外,更搭配健身鏟肉,不過日前小禎一如往長去健身房運動,卻聽到宛如A片的對話:「啊啊啊~我不行了」、「誰叫你這麼緊!你是我遇過最緊的~」讓她驚訝的在臉書PO文,直呼:「好好的拉筋搞的跟A片一樣!」原來小禎與朋友一同健身,一旁的朋友因被教練拉筋拉的唉唉叫,才有這些露骨的對話,讓不少網友看了小禎貼文後,紛紛大笑回應:「這樣的對話,不看圖,還真讓人想歪,太好笑了!」、「這話聽了一定笑到歪掉 怎麼繼續運動啊~哈哈」

小禎在臉書上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