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十字骨再回歸?《殺戮日》男星:等著瞧

法蘭克葛里歐認為「十字骨」之後可能再登場。(博偉提供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在《美國隊長》系列登場的帥氣反派「十字骨」,同時也是《國定殺戮日》系列男主角的法蘭克葛里歐,私底下幽默且富有親和力,有許多粉絲惋惜他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的開頭大戰就已陣亡,但他卻不那麼認為,還表示希望粉絲等著看後續發展。

「你認為他已經死了,是嗎?你有看到屍體嗎?你認為呢?」在《早安美國》的專訪中,法蘭克提出一個非常有趣的想法,並不認為「十字骨」已死,他認為在漫威影業的系列相關電影裡面,只要沒有死透,都有可能復活。

不過他在《國定殺戮日3:大選之年》當中所飾演的角色,倒是隨時隨地都深陷死亡危機,他也再度積極拯救弱勢族群,要讓他們安穩度過這一天。而法蘭克私底下也說這個角色簡直帥到極點。

法蘭克葛里歐將在近期帶來主演新片《國定殺戮日3:大選之年》。(UIP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