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拐拐演《風雲高手》 收粉絲名產一定自己吃

《風雲高手》簽名會,拐拐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風雲高手》今天在台中與台北舉辦售票簽名會衝票房,片中飾演高中籃球隊員的拐拐穿著水藍色蕾絲洋裝出席,巧妙露溝卻仍帶有清純可愛的氣質。

《風雲高手》是拐拐第一次演電影,與小茉莉、乙樂、韓琳等一群女生一起演出高中籃球隊員,開拍前先集訓打籃球,自然培養出好感情。她第一次跟著跑電影宣傳活動,不只可以跟大家相聚,還可以從黃鴻升、王心凌身上學到許多東西,讓她非常開心。

拐拐稱粉絲們「拐寶」,拐寶們對她第一次的電影簽名會很捧場,送了她許多台中名產、娃娃、花束還有蛋糕。對於粉絲的愛心她都很珍惜,她說:「粉絲送的食物我都一定會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