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賈永婕出料理書 示範拿手菜卻踢鐵板

賈永婕新出料理書。(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賈永婕今天為新書《鐵人媽媽賈永婕的Brunch》舉辦料理示範會,並跟造型師Roger一同示範「烤奶油培根玉米薯條」,現場邀請小朋友試吃,沒想到小朋友完全不給面子,直接回答:「不好吃!」讓她糗翻天。

她透露小S好像也要出廚藝書,笑說懷疑這是小S的計謀,「一定是小S買通這2個小孩,故意給我難看。」。

賈永婕表示,當初因為大女兒嚷嚷每天的早餐很無聊,因此她特別花心思在料理上,並成功收服老公與小孩的胃,豈料今天卻踢到鐵板,好在新書目前已經3刷,突破萬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