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俊傑玩變臉 怒喊「不要再喊我眼睛小了」

林俊傑奪下今年金曲獎歌王寶座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金曲歌王」林俊傑近日玩起熱門的變臉App,越玩越起勁的他,開啟直播與粉絲共享歡樂,短短8分鐘內,換了至少10款效果,身旁親友無一幸免「笑」果十足,讓粉絲狂喊「JJ你赢了!」

林俊傑(右)和友人大玩換臉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俊傑日前在家與親友用餐,席間突發其想玩起變臉直播,一開始以憤怒鳥的招牌叫聲作為開場,之後換起熊貓、狐狸、拳擊…等效果,當換到「鬍子」效果時,讓他十分得意地說:「蠻適合我的呀!」還搞笑地表示「最近比較累,忙到沒時間刮鬍子」,笑稱在真實生活中,長不出鬍子,只能靠後製,他覺得留了鬍子的自己,變得非常憨厚,還打趣地說:「這樣去做生意,應該更多人會相信我」,不忘請絲喊他聲「鬍鬚J」。

林俊傑玩起最近很夯的變臉製圖App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俊傑在直播大玩變臉。(翻攝自臉書)

最後玩到大眼效果時,有著單眼皮的林俊傑,瞬間有著炯炯有神大大眼,他喊了3次「這個很適合我」,更向大家說:「不要再喊我眼睛小了」,粉絲更開玩笑地問「壓力很大嗎」,有粉絲看完影片後,崩潰喊「我到底花了8分鐘的時間看了什麼」,逗趣的直播,引起討論。

林俊傑十分滿意自己變臉後的大眼。(翻攝自臉書)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