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茵茵辣秀比基尼照 再秀經典一字馬

茵茵在泰國飯店泳池展現美尻好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漂亮女星茵茵最近與好友夏和熙一同去泰國遊玩,擁有好身材的茵茵,在泳池旁也不吝惜展現,好友夏和熙則為她拍照,拍出完美線條,更展現性感美尻。

先前茵茵就曾回饋粉絲而秀出比基尼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茵茵推出比基尼照後,在臉書上寫著:「夏和熙很會拍人物瞬間,他說是美尻……」瞬間引起眾多粉絲暴動,狂讚她身材超好,還希望夏和熙多拍一點,讓大家多看一些女神的不同角度。除此之外茵茵還在泳池水中展現曼妙舞姿,更秀出經典「一字馬」,完美呈現從小就練到大的芭蕾舞底子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