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慶祝安宰賢生日 粉絲替尼泊爾造林

安宰賢的粉絲在他生日參加樹林計畫,為尼泊爾造森林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記者賴奕翎/綜合報導〕韓星安宰賢今年5月娶走具惠善,2人常曬甜蜜恩愛,熱愛公益的他們,也將婚禮費用捐助兒童醫療機構,不舉行婚禮,只簡單與雙方家人吃飯。今天是安宰賢29歲(南韓年齡30歲)生日,粉絲更替安宰賢造了一座森林!

安宰賢(右)與具惠善沒拍攝婚紗照,只拍攝雜誌照替代。(翻攝自marie claire)

安宰賢的粉絲後援會,選擇送上一份更有意義的禮物,參加了Tree Planet舉辦多年的「明星樹林計畫」,EXO、少女時代等韓星的粉絲都曾替偶像造過樹林,這次安宰賢的粉絲替強震受創的尼泊爾造了「安宰賢林」,希望尼泊爾能像樹木一樣,勇敢重新站起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