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生勝利組高以翔 擁房不夠還想代言

高以翔身著GUESS印花襯衫搭配經典水洗牛仔褲,帥氣出席GUESS Att 4 Fun台北旗艦店開幕記者會。(GUESS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靠買房理財的高以翔在台北、加拿大都置房,加上帥氣臉蛋跟家世,根本人生勝利組,加上去年底被美國網站評選為全球百大帥氣臉蛋,根本瘋狂打臉肥魯宅。今天高以翔出席美國加州時尚暨配件品牌Guess Att4Fun台北旗艦店開幕活動,穿上Guess印花襯衫搭配經典水洗牛仔褲,一派輕鬆休閒。

王思平以一襲充滿設計感的GUESS桃紅色洋裝,性感現身。(GUESS提供)

高以翔覺得Guess的美式性感丹寧很率性自然,他自己在加拿大溫哥華唸書的時候,在當地Guess就一直是消費者心頭好,他還舉例:「在歐美有不少超模如克勞蒂亞雪佛,都曾經拍過Guess平面廣告。」懂得投資自己的高以翔還不忘推薦自己說:「希望為來也能有機會擔任Guess形象廣告模特兒。」

王思平(左)與高以翔魅力全開,為GUESS Att 4 Fun台北旗艦店開幕記者會合體。(GUESS提供)

穿著桃紅色裝的王思平,成功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有成,她覺得Guess可以在細節處體現性感微辣風情,跟王思平自己平常的穿衣哲學就很一致。本來需要請朋友從國外幫她買Guess對於Att4Fun旗艦店開幕感到特別開心,她說:「這樣就不必麻煩別人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