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隊長回來了 盧廣仲大走爸爸Style

形象開朗陽光的盧廣仲,自爆自己有雙重人格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蟄伏三年多,盧廣仲回來了,而且準備在八月份以新專輯《What A Folk》攻佔小巨蛋舞台。私底下超愛T恤配短褲的盧廣仲說,會這樣穿的原因很簡單:「因為台南很熱。」他還說:「眼鏡對我而言重要性勝過愛情。」不過最近他卻喜歡把衣服紮進褲子裡,覺得這個來自他爸爸的穿衣Style,是一種成熟跟自律的象徵。回想起以前國、高中刻意跟教官唱反調,偏偏要把衣服拉出褲子外,也只能說聲Sorry啦!

軍旅的日子帶給盧廣仲不少的改變,分享起當兵過程算蠻愉快的,感覺少了自由,但每天都被安排的很完整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

緊鑼密鼓籌備演唱會的盧廣仲興奮透露,這次他的「Nerd Punk」樂團會一起亮相,想把練團現場搬上小巨蛋,呈現出一種成果發表會熱鬧又歡樂的過程。盧廣仲還點名「草東沒有派對」、「玖壹壹」說是他最想在音樂上合作的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