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酸民指想紅 造型師:只要秦偉認罪

正妹造型師濱小步(右)指控秦偉(左)性侵。(合成圖,翻攝自秦偉、濱小步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秦偉昨被爆出性侵千名女子,爆料者、造型師濱小步勇敢出面指認,秦偉「半騙半強迫」女生和他發生性關係,接二連三又有許多受害者出面指認,事情越鬧越大,卻有酸民指濱小步只是「想紅或想告他拿錢」。對此,濱小步回應「我什麼都不要,只要他認罪」。

濱小步放上對話截圖。(翻攝自濱小步臉書)

濱小步在臉書寫道,自己是一個個性很直的人,只選擇做「對的事」,並不想要名利權勢。對於酸民指濱小步只是「想紅或想告他拿錢」,她說她什麼都不要,只要秦偉向每一個受害者認罪。她還說自己並非不懂寬恕,直言自己「就是因為善良才忍了6年」,對方到現在卻仍不覺得自己有問題。並且放上記者私訊她的對話截圖,秦偉竟得意說過了這麼多年,濱小步還是放不下他,讓廣大網友都氣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