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蝙超》被影評狠批 導演:我虛心接受

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評價不佳,導演坦言虛心接受。(華納兄弟影業提供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於今年3月上映時雖然影評不亮眼,但至少票房還算相當不錯,創下全球8億的亮眼成績。近期電影終於推出導演完整版藍光,導演查克史奈德表示在這部電影裡面加入更多敘事,讓觀眾可以更為理解這部電影,而面對當初排山倒海的負評,他也虛心表示:「我都知道。」

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全球上映時票房成績斐然,突破8億美金。(華納兄弟影業提供)

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被譽為最受期待的年度大片之一,只可惜影評不買帳,導演查克史奈德接受《Vulture》專訪時則表示他每一則批評都有去觀察,並且與他的妻子,同時也是電影製片的黛波拉一起討論這些負評,他說一切虛心接受,會調整校正許多分針,拍攝《正義聯盟》時會多做參考,而他曾無奈問妻子,他們到底做錯什麼?黛波拉則回應:「我想人們應該不希望看到他們心目中的英雄,被解構成平凡人吧。」

另外查克也表示《正義聯盟》比較起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,會相對比較明亮一些,畢竟這是一個團隊共同對抗主要敵人的故事,對他來說,這會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