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薇秒刪老公照 合影戴立忍觸怒強國婉君

趙薇近日深陷婚變傳聞之中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趙薇是家喻戶曉的人氣女演員,之前首度擔任導演的處女作《致青春》,也獲得票房佳績認證。2008年嫁給香港富商黃有龍後,2010年生下女兒「小四月」家庭幸福,不料24日她在微博PO出一段話寫道:「因為誤會而結合,因為了解而分手」引發婚變傳聞。

趙薇PO出黯淡文後急刪,並且回應婚變傳聞是烏龍一場,昨日也在微博上傳一張老公和女兒的合照,還寫道「真愛無敵」,疑似想擺平風波,但沒過多久又刪照,讓網友一頭霧水,也使得婚變的謠言甚囂塵上。然而,婚變的事件還沒解決,昨日趙薇在自己微博PO出與戴立忍的合照又惹議,還讓大批中國網友大肆撻伐。

趙薇昨日PO出一張老公跟女兒的合照,隨後卻又刪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由於趙薇的新作《沒有別的愛》請來戴立忍演出,因此趙薇便在自己的微博上傳殺青宴與戴立忍合影的照片,沒想到中國網友群起激憤,表示戴立忍是支持「太陽花學運」的人士,台獨立場明顯,嗆聲要他滾回台灣,還揚言拒看有台獨人士參演的電影。

不只如此,許多網友在微博上酸趙薇,認為她不應該找戴立忍合作,先是罵戴立忍說一面支持台獨、一面賺中國人的錢還笑那麼燦爛,根本把中國人當傻子,後又譏諷趙薇是不是因為「沒有別的愛」逼不得已才找戴立忍。

趙薇(右)合照戴立忍(左)又惹爭議,被中國網友大肆撻伐。(翻攝自微博)

網友激進的留言迫使趙薇本人出面發文說:「好討厭斷章取義的媒體,你們明明都懂,幹嘛為了利益話題讓世間更複雜與惡俗呢!世界乾淨不是我們都可以呼吸到清新空氣嗎?也許某些新聞沒有那麼多價值,因為過於平凡,但為何我們就不可以簡單呢!正力量是我們真正需要的氧氣。」然而隨後不久又刪文。

趙薇深陷於負面新聞之中,三度發出爭議貼文卻又三度刪文,現在無論她是出面澄清或是不做評論都被罵翻,她本人應該只希望這個風波趕快過去,大家把焦點放在她的電影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