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遇上洪慈庸 rocker秒變小粉絲

滅火器昨天在高雄快閃演出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歌曲《繼續向前行》,被選為今年巴西奧運台灣代表隊的加油歌,滅火器不僅無償給代表隊使用,今天也南下到高雄快閃唱給選手們聽,而滅火器一行人在南下的高鐵上,也剛好遇到立委洪慈庸,與洪慈庸同車的鼓手吳迪、貝斯手皮皮猶豫了一下,還是決定要和洪慈庸要合照,rocker一秒變身小粉絲。

滅火器昨天在高雄快閃演出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主唱楊大正受邀和贊助商、部會首長一起接受感謝狀,不過他穿著短褲配T恤以及布鞋,再加上黝黑的膚色,和一旁西裝筆挺的人比起來有些突兀,同行人也笑他:「看起來超像奧運選手。」今天中午他們結束選手村快閃行程後,晚上立馬在高雄開唱,接著準備前往花東地區繼續「早安台灣」巡演。

滅火器成員皮皮(右起)和吳迪開心和洪慈庸合照。(翻攝自滅火器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