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駁流產主播指控 蘇醫師:為醫療尊嚴而戰

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出面呼籲呂佳宜勿再利用媒體公開放話,同時也會保留法律追訴權,雖不會主動求戰,但為了捍衛醫療尊嚴,絕不畏戰。(記者謝佳君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非凡主播呂佳宜質疑因就診的「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」誤診,害她錯失黃金治療時間,丟了腹中胎兒寶貴性命,今特別召開記者會,提出證據斥禾馨診所蘇怡寧醫師疏失,但對此,蘇醫師稍早在自家診所受訪,反控呂佳宜所述並非事實,並堅持會「為醫療尊嚴而戰」。

呂佳宜今聲淚俱下開記者會,稱自己當初懷疑蘇醫師醫療疏失,因此向衛生局申訴,但蘇醫師不僅全盤否認有錯,還稱夫妻倆「記憶有問題」,對此,蘇醫師今也親上火線回應,他說對於呂佳宜流產深感遺憾,但也痛批她所述並非事實,「呼籲呂小姐勿再藉媒體放話」。

主播呂佳宜(左)流產,與老公吳承穎一起開記者會控訴誤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蘇醫師強調,雙方交火造成社會紛亂,就算開再多的記者會都只是各說各話,盼呂佳宜就司法途徑解決,而不是透過媒體放話,「如果本所之相關處置並無不當,也應該讓仍堅持於本業上兢兢業業奮戰的醫護人員,獲得應有之尊嚴」。

「即便呂小姐所述並非事實,本所亦將不再針對呂小姐之說法予以回應。」蘇醫師提到,這兩天造成社會大眾不安,因此決定不再主動挑起戰火,但如果呂佳宜要追究責任也絕不畏戰,絕對會為醫療尊嚴而戰」,希望呂佳宜能透過法律程序理性的解決爭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