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不怕浩克! 十字骨嗆聲能推倒綠巨人

外型粗獷壯碩的法蘭克葛里歐,曾被粉絲要求演出其他超級英雄。(路透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賣座恐怖片推出續集《國定殺戮日3:大選之年》,延續第2集劇情,主角巴恩斯繼續在泯滅人性的「國定殺戮日」力抗眾多變態殺手,展開救援任務。演出主角巴恩斯的演員法蘭克葛里歐今年才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繼續演出反派「十字骨」,與美國隊長對戰,當他被問及是否想與綠巨人浩克對打,他開玩笑嗆聲說他一定會打贏浩克。

「十字骨」法蘭克葛里歐(右)自信能撂倒綠巨人浩克。(博偉提供)

法蘭克葛里歐為宣傳電影而在《柯南歐布萊恩秀》上暢談「十字骨」,表示這個經典反派連續兩集對打美國隊長,卻始終無緣與其他超級英雄對決,他也對綠巨人嗆聲,「我覺得浩克應該很笨,我想我可以絆倒他,我會叫我的手下跟他對打,然後我會在浩克背後偷襲推倒他。」而當他又被問是否想與「鋼鐵人」東尼史塔克對打,他則幽默回應:「不行啦,太多了。」意指不願與更多超級英雄為敵。

法蘭克葛里歐今年將帶來賣座恐怖片續集《國定殺戮日3:大選之年》。(UIP提供)

憑著《國定殺戮日》的英勇警察巴恩斯而爆紅,外型粗獷的法蘭克葛里歐還曾多次被粉絲請命,希望他能演出超級英雄電影,不過目前他已經在《美國隊長》系列演出反派,短期內可能很難實現粉絲願望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