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虧爸花邊新聞不斷 吳姍儒「幸好不是我要嫁」

張立昂(左起)、吳姍儒、王心恬出席Acer新品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Sandy」吳姍儒今天與張立昂、王心恬一同出席acer Aspire S13新品發表會,問到日前吳宗憲被目擊和打扮清涼的「裸背妹」密會,她為老爸澄清:「那個女生我也認識,而且事先我也知道他們要碰面,我還親自送爸爸上車去找她。」

吳姍儒出席Acer新品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問到媽媽有何反應?她笑說:「媽媽比較不習慣我的(緋聞)。」至於吳宗憲花邊新聞不斷,她則無奈地說:「每次看到都會慶幸,幸好不是我要嫁給他。I don't care (我不在乎)。」但接著補充一句:「幸好他也是個盡責的爸爸。」

不少觀眾都希望看到她能上吳宗憲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她回應:「媽媽不希望我上,因為節目上的女星都穿得比較少,認為『家醜不可外揚』。」表示剛在後台還有問才剛上過該節目的王心恬,對方直呼:「超好玩!而且我也沒有穿很少啊!」讓她很心動,但又無奈工作太滿排不出時間,「也計可以先安排我擔任關主,錄一小段就再趕回去工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