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呂佳宜斥醫師不願溝通 「說我們記憶有問題」

呂佳宜(左)與老公吳承穎(右)一起開記者會,稱院方全盤否認診斷有疏失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非凡主播呂佳宜泣訴因遭誤診,不得已引產腹中胎兒,讓她承受巨大心理壓力,並質疑就診的「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」有醫療疏失,卻遭院方反嗆睜眼說瞎話。呂佳宜今天在老公的陪伴下召開記者會,再控「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」蘇醫師不願溝通,「他說我們記憶有問題」。

呂佳宜在老公的陪伴下召開記者會,她情緒仍未平復,一度激動到無法發言,她的丈夫代為表示,「當初我們一直很相信蘇醫師專業,我們不想讓醫界或社會失去好醫生」,但經過向衛生局申訴,盼得到院方解釋時,禾馨診所卻向衛生局全盤否認自己的疏失,甚至反嗆呂佳宜夫妻「記憶有問題」,讓他感嘆看不到申訴溝通的可能性。

「身為父母看到羊水量變少會擔心,但蘇醫師是說不可能是破水,我們也選擇相信他的專業,我們一直很信任他。」呂佳宜丈夫強調,不忍心看她每天自責、失眠,才想召開記者會,從未要求索賠,只盼院方能良善溝通,但接下來也將由法律途徑解決,不排除提告。

甜心主播呂佳宜引產爆醫病糾紛,昨蘇醫師親上臉書回應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