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爹地」說話了 彭于晏被要求「拿個影帝」

梁家輝(右)、彭于晏連袂出席電影《寒戰2》記者會,兩人默契十足你來我往,看得出「父子」好感情。(記者陳奕全攝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梁家輝來台宣傳電影《寒戰2》,與片中的兒子彭于晏合體,梁家輝很幽默,聽到彭于晏讚「爹地」,笑說:「不要太誇張了,會變成虛偽。」還勉勵彭于晏「看什麼時候拿個影帝!」對他期許很深。彭于晏也首度透露拍續集的心情,表示第一集他只有3場戲,終於等到續集變多了,所以一拿到劇本就猛翻,看看自己的戲分,夾在3位影帝中「還能被看見」!

梁家輝(右)、彭于晏連袂出席電影《寒戰2》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電影《寒戰》再創華語電影高峰,原班人馬歷時4年,醞釀更具戲劇張力和矛盾衝突的故事走向,並再度集結了郭富城、梁家輝、楊采妮、彭于晏、李治廷,再加上國際巨星周潤發及潛力明星文詠珊、楊祐寧等眾星共同打造的金牌續作。《寒戰2》今天下午在西華飯店舉行魅力「寒」流來襲記者會,邀請梁家輝以及彭于晏,兩位在《寒戰》系列中智商、顏值兼具的父子檔出席記者會,現場暢談拍攝時的動作戲及對手戲的過程,默契十足你來我往,看得出「父子」兩人的好感情。

電影《寒戰2》記者會,梁家輝幫彭于晏擺拍照姿勢。(記者陳奕全攝)歷經4年的籌備拍攝期,《寒戰2》問世,動作場面或是鬥智劇情都升級,驚險爆炸和槍戰場面氣勢驚人,還封了香港地鐵、隧道等地實際取景,高顏值的全明星陣容,以及周潤發、楊祐寧等新角色加入,都備受影迷們期待。反派彭于晏從警隊精英淪為階下囚,這集他則成為開啟續集的關鍵角色,除了和「老爸」梁家輝有更多法理與親情上的複雜對手戲,他也有相當多驚險動作及槍戰戲。

梁家輝(左)、彭于晏(右)與熱情贊助電影拍攝的浪琴表台灣區副總張正勳(中),一起按下為《寒戰2》特別設計啟動按鈕。(記者賀靜賢攝)

活動最後安排了一個為《寒戰2》特別設計的炸彈計時器,由「李氏父子檔」梁家輝、彭于晏與熱情贊助電影拍攝的浪琴表台灣區副總張正勳(Erica)一起按下啟動按鈕,象徵「寒流來襲,全台引爆」,也表示即刻起《寒戰2》正式進入最後倒數,全面進入備戰狀態,一波暑期「寒」流即將席捲全台。 《寒戰2》將於7月8日正式上映。

梁家輝(左)、彭于晏(右)與熱情贊助電影拍攝的浪琴表台灣區副總張正勳(中),一起按下為《寒戰2》特別設計啟動按鈕。(記者賀靜賢攝)

梁家輝(左)、彭于晏(右)與熱情贊助電影拍攝的浪琴表台灣區副總張正勳(中),一起按下為《寒戰2》特別設計啟動按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