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記得「人兒妹」嗎? 魏暉倪爆合約糾紛

「人兒妹」魏暉倪外型甜美。(翻攝自魏暉倪臉書)「人兒妹」魏暉倪外型甜美。(翻攝自魏暉倪臉書)

〔記者黃欣柏、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長相甜美可愛、曾參與節目「超級偶像」選秀的「人兒妹」魏暉倪,驚傳跟經紀公司「非比娛樂」爆發合約糾紛,今她親自出庭,怒控公司少給薪資且未依約讓她發行專輯,雙方近日將討論是否和解。

魏暉倪坦承身體出現狀況,日前還在臉書貼出接受針灸的照片。(翻攝自魏暉倪臉書)魏暉倪坦承身體出現狀況,日前還在臉書貼出接受針灸的照片。(翻攝自魏暉倪臉書)

「人兒妹」魏暉倪以音樂作品出道,近來演藝重心卻轉往戲劇表演,她今天出面控訴公司未依照雙方合約規定讓她發行專輯;此外她也指控公司每月除要給付她2萬5000元薪資外,還得幫忙付一半房租8500元,但款項卻經常短缺、錯漏,希望訴請終止合約。

魏暉倪今哽咽表示,她曾多次向公司反映問題,但一直未獲改善,因為她是新人,家人一直勸她要忍耐,但她已經為此事煩惱到連身體都出了狀況,一度還在家中昏倒,所以決定提起告訴。

菲比娛樂委任律師則指出,因為魏的音樂創作速度較慢,品質也不高,所以雙方曾就演藝事宜開會討論,最後雙方合意決議讓魏往戲劇方面發展,並非公司單方面決定;至於房租部分,公司只是先預付,實際仍應由魏負擔。

法官審理後,請兩造先討論有無和解可能,全案訂8月8日再度開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