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獎收視出爐 最大亮點是他們

玖壹壹表演被譏像廟會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前晚落幕,今天收視率出爐,頒獎典禮平均收視4.38,共392萬6000人收看;星光大道則為1.23,共127萬2000人收看。

雖然玖壹壹的表演受到不少網友批評,但仍有廣大粉絲相挺,加上他們帶著辣妹軍團清涼走秀,以6.11的收視率,吸睛134萬6000千人眼球,成為整晚典禮最大亮點;其次為「晨神」林依晨擔任莫文蔚表演「All About Love」引言人,表示希望能「用愛關懷世界」,以5.73收視率位居第2名;出道20年首度角逐並拿下金曲獎歌后的彭佳慧,在台上令人動容的得獎感言,則以5.7收視率位居第3名。

玖壹壹帶著辣妹軍團清涼走秀,成為整晚典禮最大亮點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