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目睹父親白髮蒼蒼 孫儷當街崩潰痛哭

在孫儷內心深處,其實很渴望父愛。(翻攝自孫儷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孫儷今天證實有一位同父異母的妹妹孫艷,當年父母在她12歲離異,由孫母獨自撫養孫儷長大,她還因此憎恨父親,後來孫儷走紅電視圈,讓母親過好日子之際,才又想起父親。她曾透過管道獲悉爸爸過得並不好,更目睹父親白髮蒼蒼,當街淚如雨下。

憑藉電視劇《玉觀音》飾演女主角安心一角,孫儷走紅中國電視圈,立即讓媽媽辭掉工作,還在上海靜安區替母親買了房子。那時候的孫儷,悄悄打探父親下落,也知道他和繼母生了一個女兒孫艷,夫妻倆平日經營雜貨店,生活其實很拮據。

孫儷受訪時坦言,當時聽到這些消息,短暫的快感之後,是揮之不去的牽掛,「這真的是非常奇怪的事情,可是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,會想爸爸,會牽掛他」,曾有一次,孫儷悄悄去看爸爸雜貨鋪,她站在馬路對面,看著白頭髮的爸爸和繼母在店裡忙碌著」,她說當下止不住淚水,當街哭了起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