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貼心送翻糖獎盃 卻遭阿妹這樣對待...

張惠妹不慎將翻糖獎盃弄斷,露出錯愕的表情。(翻攝自台視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27屆金曲獎昨晚落幕,今年國語歌后競爭激烈,頒獎前發生了小意外,讓「阿妹」張惠妹嚇得冒冷汗,網友笑稱「這是暗示無緣歌后嗎?」

6位入圍女歌手拿著蔡依林做的翻糖獎盃合照。(翻攝自台視)

熱愛翻糖蛋糕的蔡依林,推著親自做的翻糖金曲獎盃進場,送給6位入圍女歌手,讓她們「人人有獎」,笑稱「真的拿獎的人,可以把假的摔開。」眾人開心拿著巧克力口味翻糖獎盃把玩的同時,現場竟發生了「悲劇」,阿妹不慎將獎盃弄斷,露出錯愕的表情,主持人黃子佼說:「阿妹臉上冒冷汗ㄟ~」,還笑虧「我不想說這是什麼預兆,妳自己小心!」,最後歌后由20年來第一次入圍的彭佳慧領走,蔡依林的貼心也替頒獎典禮增添些許樂趣。

蔡依林推著翻糖獎盃進場,送給6位入圍女歌手,讓她們「人人有獎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