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開直播談「臉臭」 回應酸民超霸氣

玖壹壹金曲演出被譏像廟會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27屆金曲獎昨晚落幕,香港團體Twins頒發最佳演唱組合獎時,外界看好「玖壹壹」,最後卻由「張三李四」奪得,當4人在台上發表感言時,眼尖網友發現落榜的玖壹壹在台下大擺臭臉,讓主持人黃子佼趕緊出面緩頰,他們開直播說:「你們還沒看過我們臉更臭的時候!」

玖壹壹表演被譏像廟會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玖壹壹在回台中的路上,團長春風在IG發文回應臉臭傳聞,「我們臉本來就這樣,沒有臉臭...。」之後開直播表示,當時的表情「是一種驚訝」,他們表示參加金曲獎目的不是想得獎,而是來交朋友,在會場還與偶像張惠妹合照,心情十分愉快。

玖壹壹難得換上帥氣西裝在金曲獎舞台演出,卻遭酸像廟會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對於演出遭酸像廟會,春風說:「我對得起喜歡我的人...走上這條路原本就該讓人評論,沒什麼啦...人生又不是只有一次機會。」在直播中透露他們自網路發跡,4年內累積了近千場的演出,從廟會到校園、夜店、婚禮,如今能站上金曲獎舞台,已經是件很了不起的事了,更向酸民霸氣喊話:「沒關係,我們給你罵!」

玖壹壹開直播回應臉臭傳聞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