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》八三夭玖壹壹比慘 網譏:像熱音社成發

八三夭主唱阿璞(左二)多次音飄掉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夯團八三夭跟玖壹壹合組「數字力量」,於今晚金曲獎擔任表演嘉賓,八三夭率先熱唱《東區東區》、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、《搖勒搖勒》等嗨歌,台下藝人及觀眾都起身跟著音樂律動,氣氛熱烈,但主唱阿璞多次音飄掉,被網友酸是「身體還沒康復嗎」。

八三夭被認為表現失常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八三夭主唱阿璞日前捐肝救父,此次登金曲舞台,帶來多首嗨歌成功炒熱氣氛,但高音幾乎唱不上去,被網友酸「只有『尖叫聲』三個字唱最好」,還有人笑稱他「術後實力好像有差,但孝子推一個」。

接著登場的玖壹壹,難得換上帥氣西裝,帶來《癡情的男子漢》、《再會中港路》等超紅洗腦歌,但現場演唱實力備受網友質疑,許多網友痛批「現在知道唱片修多少」、「LIVE好慘」、「現在是熱音社成發嗎」,認為兩個團體今天都表現失常,彷彿在比爛。

接著登場的玖壹壹,難得換上帥氣西裝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玖壹壹表演被譏像熱音社成發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