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妮妮好紅 眾多藝人正反兩極意見不斷

胡瓜跟歐陽一家感情甚好。(東森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歐陽妮妮名聲直直落,除了被踢爆期末考作弊找槍手外,更說槍手是「同學」,之後查證後卻為「校外人士」被台藝大狠打臉,不僅作弊又說謊,罪加一等,對此,許多藝人以及紅人已經在網路上發表意見,正反聲浪不斷。

今日胡瓜錄製東森《醫師好辣》時,對於此事件表示「勇於承認錯誤就好,她爸爸歐陽龍都道歉了,以前學生時代誰沒犯過小奸小惡?」更請大家「再给她一次機會」。對於妮妮的未來他也說:「也許會扣分,跌了一跤才知道成長,有時候太順遂不一定是好事。」

曹西平再度槓上網友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資深藝人曹西平稍早也表示,就算要妮妮公開道歉,也應該等歐陽妮妮回台說清楚講明白,而非在網路上不斷謾罵,更說:難道一定要趕盡殺絕是嗎?」也期盼大眾再給她一機會。

黃安也再微博上力挺歐陽一家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黃安也在微博上護航,他很肯定歐陽一家的家教,更說:「至少孩子犯了錯,歐陽龍第一時間站在火線向外界致歉,不護短,就是勇者。」

陳沂向來有話直說。(翻攝自陳沂臉書)

除了護航外,也有反面的聲浪,直言不諱的陳沂痛批妮妮:「根本不值得同情!」她直說明明知道是錯的事情卻去做!就像酒駕一樣,抱著僥倖的心態,然後被抓包再道歉就好,不值得同情。最後更說,如果妮妮被退學,就會跟妹妹娜娜一樣,心無旁鶩的衝演藝事業,更狠酸說:「妮妮沒有娜娜紅,一定是因為被學業羈絆的關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