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昶佐明天搭華航 先聲援空姐罷工

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到現場聲援。(記者楊綿傑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閃靈樂團」主唱、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,昨晚現身華航台北分公司樓下,力挺華航空服員的罷工行動,他在臉書更新實況,並喊話:「空服員罷工!一定會成功!」認為華航是國營事業,應該好好面對這件事。

而林昶佐在現場碰不少在華航工作的親友,「大家無須特別安排相聚,這樣充滿力量的場合,才是最美好的重逢。」由於他明天還要搭乘CI120班機,至沖繩參加紀念碑活動,他對此更說道:「我是乘客我挺你們!」並不擔心所搭乘的班機會受到影響。

圖為華航員工在馬路上抗議靜坐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