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利用劉在錫炒股牟利7.1億?FNC老闆涉內線交易遭調查

劉在錫(左)去年7月16日宣布簽約FNC娛樂,FNC娛樂老闆韓勝浩突然在7月2日拋售110萬股的股份,被檢方懷疑有內線交易之嫌。(翻攝自MT、Dispatch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旗下擁有CNBLUE、FTISLAND、AOA等夯團的南韓經紀公司FNC娛樂,去年7月宣布簽下「國民MC」劉在錫,股價在一日內狂漲29.81%,讓老闆韓勝浩晉升「股市富豪」,沒想到昨晚卻驚傳他提前告知投資者將引入劉在錫的消息,繼而操作股價,因涉嫌內線交易而遭到檢方調查,除了韓勝浩外,更傳出還有公司藝人也涉案。

昨晚MBC電視台報導,近日首爾南部地檢正在調查某間位於江南區的大型娛樂經紀公司,該公司去年7月與有名的主持人簽約,當時股價從韓幣2萬1000元(約台幣633元)漲到2萬7000元(約台幣814元),兼任大股東與公司代表的A某,趁機將持有的110萬股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出售給投資者,獲利達韓幣235億元(約台幣7.1億元),檢方認為,A某以「放出簽入有名主持人的消息」操作股價,讓投資者們以每股約便宜韓幣400元(約台幣12.1元)的大量購買方式購入股票,等到新聞曝光股價飆升後,再迅速賣出牟利,以嫌疑人身分傳喚A某與投資者接受調查。雖然新聞沒直接點名就是FNC娛樂代表韓勝浩,但比對相關線索後,A某的身分呼之欲出。

今韓媒《MT》再爆,除了韓勝浩外,公司藝人B某也將消息透露給兩名朋友,以此賺取股票價差,獲利高達韓幣3億元(約台幣904萬元)。對此,FNC娛樂相關人士表示,去年7月確實進行了大規模的場外交易,但是並未為了賺取股票差價而對外放出消息,關於這次事件去年已經有了無嫌疑的結論,再次變成問題,他們也感到很荒唐,並透露機構投資人是因為擔心中國市場崩潰,所以在簽下劉在錫前就處理了大部分的股票,否認涉嫌內線交易。截至今台灣時間下午近3點,FNC娛樂股價較前交易日下跌9.37%,股票市價總值已蒸發韓幣36億元(約台幣1億元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