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朱孝天甜攜韓雯雯 士林登記結婚

朱孝天(右)、韓雯雯今天一早被目擊在台北市士林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。(翻攝自朱孝天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恭喜!37歲的朱孝天和34歲中國女星韓雯雯,今天上午10點多被目擊前往台北市士林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結婚,小倆口牽手走一生的美夢終於成真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朱孝天與韓雯雯相戀1年多,今年4月2人在女方戶籍地中國瀋陽登記結婚,之後在峇里島拍婚紗照,2人一早10點多同穿白色上衣現身台北市士林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結婚,一路上韓雯雯始終對朱孝天溫柔微笑,彼此四目交接流露甜蜜滋味。

朱孝天(右)和韓雯雯上個月底遠赴印尼峇里島拍婚紗照。(翻攝自朱孝天微博)

據調查,「天雯」前年合作中國電視劇《美夢成真》相識,同年11月19日相戀,朱孝天形容韓雯雯長得特別漂亮,坦言「和雯雯在一起,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」,小倆口未來將在台灣和北京各辦一場婚宴。

朱孝天(左)和韓雯雯決定攜手走一生。(翻攝自朱孝天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