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小丸子》25周年紀念作 汪東城獻聲美少年

汪東城,日前出席意大利的佛羅倫斯男裝展,一身型男打扮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年暑假櫻桃小丸子終於情竇初開,將與型男「大東」汪東城有個浪漫約會!陪伴大家成長、已經面世30年的小丸子,今年為慶祝動畫版25周年,特別製作電影版紀念作《櫻桃小丸子:來自義大利的少年》,電影公司更曝光電影預告。

據香港媒體報導,此次小丸子電影版除了由香港電視版原聲配音外,更有多位藝人包括鄭欣宜、胡杏兒等,配音小丸子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,至於汪東城則配音男主角、來自義大利的花樣少年Andrea。

電影《櫻桃小丸子:來自義大利的少年》預告片段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汪東城說:「其實我不會講廣東話,以前頂多是用廣東話打招呼,配音的問題比我想像中難,因為廣東話有九音,有一些發音真的很難,幸好這次配音的角色是外國少年,配音老師也很好很有耐性,我在一、兩天中很短的時間配完,不過真的挺好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