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揮別科技業男友 周亭羽回「小王」九把刀身邊

九把刀的「小三」周亭羽確定扶正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九把刀與前中視記者周亭羽2014年被拍到上摩鐵開房間,劈腿行徑引起軒然大波,兩人事後雙雙分手「元配」,沒想到還有聯絡,昨晚有網友目擊九把刀帶著周亭羽到大新莊棒壘打擊場約會放閃,今求證九把刀經紀人確定兩人正在交往,小王和小三順利修成「正果」。

經紀人表示,平常工作時不會追問藝人隱私,但上週九把刀主動提起和周亭羽最近感情不錯,還大方承認兩人正在交往。

昨晚有網友把跟拍九把刀和周亭羽的影片上傳,還說本來只認出九把刀,仔細一看才發現旁邊的女生竟是當年劈腿對象周亭羽。

九把刀(左)當時的劈腿事件引起軒然大波。(資料照,記者陳冠備攝)

九把刀當初被抓到劈腿後曾在記者會上表明很喜歡周亭羽,但希望小內是他的未來,事後更在臉書上寫下大篇幅的道歉文,字句中不難看出九把刀對周亭羽的愛,但九把刀後來也短暫回到小內身邊,不時在臉書PO照放閃,更帶她同遊日本試圖修補關係,但一年後仍以分手收場。

事實上周亭羽當時也有一名從事科技業的男友,劈腿事件曝光後周亭羽也一度回到原男友身邊,不過結果也是無疾而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