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日文單曲傳捷報 卻被5萬日幣醫藥費嚇到

炎亞綸在日本看病,被醫藥費嚇到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完成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》拍攝,立即投入第3張日文單曲《Monochrome Dandy》的宣傳工作,單曲傳捷報,登上日本公信榜第8名,但赴日期間因為感冒發燒未痊癒,看病花了5萬日幣(接近1萬5千台幣)醫藥費,讓他大呼太貴了。

炎亞綸在日本辦粉絲見面會,氣氛熱鬧。(華研提供)

雖然從台灣出發前炎亞綸就感冒發燒,但他仍強忍病痛,抱病赴日與歌迷見面。東京、大阪的粉絲見面會都受到熱情歌迷包圍,讓他好感動。

炎亞綸在日本看病,醫師告訴他,除了支氣管發炎,也有輕微中耳炎,聽力測量出來大約是5、60歲年紀的程度,讓他好心慌,還好醫生解釋,那是因為他中耳炎影響,聽力會再恢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