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領《太陽》鮮肉團 66.7萬台粉團結創新收視

宋仲基(左六)領軍「鮮肉團」,在台收視創新高。(東森戲劇台&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,NEW 提供 )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由「雙宋」宋仲基、宋慧喬主演的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16日在台首播收視開紅盤,以1.5的平均收視勇奪近兩年韓劇在台首播收視冠軍,昨晚播出的第4集平均收視更飆升至2.69,吸引66.7萬人搶看,除了榮登今年韓劇最高收視,更爽奪同時段戲劇收視第一!其中一場部隊軍人裸上身的晨跑戲,不僅讓女主角宋慧喬及小護士樂得趴在門上欣賞,也激出高收視,瞬間收視一度暴衝到3.32。

《太陽的後裔》「小鮮肉」部隊晨跑,瞬間收視飆升到3.32。(東森戲劇台&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,NEW 提供 )除了養眼的「鮮肉團」,「雙宋」的互動也是一大亮點,《太陽的後裔》第4集中,宋慧喬原想利用抽血機會捉弄宋仲基,沒想到卻被對方反將一軍,小倆口逗趣又曖昧的氣氛,讓瞬間收視攀升至3.32,和軍人晨跑戲並列昨晚最吸睛的橋段。《太陽的後裔》現於每周一至周五,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,宋仲基也將於25日暌違4年登台會台粉;此外,宋仲基的台北場見面會將由愛奇藝錄影轉播,於30日起在愛奇藝台灣站免費播出。

宋慧喬替宋仲基抽血,瞬間收視攀升至3.32,和晨跑戲並列昨晚最吸睛橋段。(東森戲劇台&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,NEW 提供 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