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克帆即將擺脫王老五 惜福「不錯」人生

即將步紅毯的張克帆,很滿意現狀。(翻攝自張克帆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張克帆和圈外女友交往4年,日前他上節目公布婚期定在今年10月28日,婚禮將會席開50桌,這個圓滿人生,讓張克帆高喊「我的人生很不錯」。

對於現狀,張克帆今年凌晨透過臉書以「不錯」做註解,「你問我,最近好嗎?我郤只說了,最近還不錯」,他說大家其實都懂,人生沒有完美,「不錯」就已經很幸福了,因為自有還不錯的工作,有不會錯的伴侶,有身體不錯的父母,還有不錯的朋友。

張克帆以「不錯」透露目前心境。(翻攝自張克帆臉書)

張克帆說,他的人生有時偶爾會出點差錯,但回頭想想,他還有「不錯」身體可以到處走走,已經很「不錯」了,最後更自問:「是不是真的…很不錯呀!」即將結束王老五,張克帆對目前的自己,顯然相當地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