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媒狠打臉!C女被性侵日 朴有天人就在韓國

朴有天今照常到服役的江南戶政事務所上班。(翻攝自Naver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韓星朴有天捲入性侵疑雲,震驚外界,今傳出公司掌握新證據,指出第3位受害C女及第4位受害D女指控的事發時間,朴有天人正在中國舉行演唱會與粉絲見面會,將向出入境管理所申請相關文件,再提交警方做為不在場證明。不過,稍早朴有天公司的說詞卻被韓媒打臉,表示第3起受害C女聲稱的案發時間,朴有天當時人的確在韓國,案情再度急轉直下。

韓媒報導,C-JeS娛樂表示C女聲稱她在2014年6月12日被朴有天性侵,但當時他正在中國跑行程,提出不在場證明,卻被韓媒打臉他6月13日才出國。(翻攝自Newsen)

韓媒報導,C女聲稱被性侵的時間是2014年6月12日,當時朴有天在中國廣州舉行的見面會「Housewarming Party」則是在6月14日舉行,而朴有天直到前一天才出發前往中國,因此和C女的主張並不衝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