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宏霖任性強吻林可彤 《極品》創新高

黃騰浩(右)在《我的極品男友》與林逸欣有不少親密戲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、東森新8點華劇《我的極品男友》昨晚(20日)播出「浩安」及「凱真」這兩對不斷製造甜蜜驚喜,有線收視1.77再衝出新高點。

黃騰浩(右)在《我的極品男友》與林逸欣有不少親蜜戲。(三立提供)

劇中黃騰浩與林逸欣雖然不斷有「意外」甜蜜發生,但觀眾就是愛看兩人大放閃,特別是原本冷酷不苟言笑的教練黃騰浩,一遇上林逸欣就會手足無措,網友看了直呼:「難道這就是愛情?」黃騰浩將男人的羞澀演的絲絲入扣,觀眾都急著想推他一把,讓「浩安戀」能真正展開。

簡宏霖(左)在《我的極品男友》向林可彤討回被她奪走的吻。(三立提供)

另外,老三簡宏霖與秘書林可彤這一對則是「諜對諜」,兩人大玩心戰不斷出招,特別是簡宏霖飾演的楊振凱,被林可彤酒後強吻後一直耿耿於懷,偏偏林可彤還失憶不記得,這可惹毛了「楊總經理」,硬是要像小孩般的討回被奪走的「親親」。

簡宏霖(右)在《我的極品男友》向林可彤討回被她奪走的吻。(三立提供)

簡宏霖演活了略帶幼稚的鮮肉總經理,網友笑他應該是失去了「初吻」不甘心,一副「你都吃了怎麼可以不認帳」。而他親秘書則被網友形容:「應該是辦公室性騷擾」,連林佑威都吃味說:「你們兩位福利也太好了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