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拒絕一切打壓 何韻詩靠自己舉行音樂會

何韻詩從背後環抱好友黃耀明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歌手何韻詩被中國官方媒體點名「港獨」,國際化妝品牌蘭蔻為了確保中國市場,日前閃電切割何韻詩非代言人,更以「安全問題」取消合作的音樂會,為了不讓粉絲失望,今她在同場地舉辦免費演唱,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支持。

何韻詩今在香港上環舉行音樂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何韻詩《有種的漂亮The Beauty of WE》音樂會,吸引近千粉絲到場聲援。(翻攝自臉書)

何韻詩今在香港上環舉行《有種的漂亮The Beauty of WE》音樂會,吸引上千粉絲到場聲援,現場擠得水洩不通,所有人相當守秩序,她一出場立刻獲得眾人歡呼,接連演唱《千千萬萬》、《可可》、《光明會》等11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,她說:「拒絕一切打壓,當有許多不公平的事發生時,我們可以用音樂、文化和幽默感去回應」,好友黃耀明更是親身到場支持,她笑說:「除了你,沒有人敢靠近我!」兩人在台上擁抱,顯示哥兒們的好交情。

何韻詩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,讓現場粉絲一飽耳福。(翻攝自臉書)

何韻詩今舉行音樂會,吸引3000民眾到場聲援。(翻攝自臉書)

何韻詩表示經過蘭蔻打壓後,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支持,讓她相當感動,這次的音樂會是以自己的力量舉行,沒有任何團體和組織,雖然不是很盛大,但她以行動告訴大家不要害怕被打壓。音樂會結束後,她在臉書發文寫道「守住自己、守住香港、守住我們的漂亮。感謝三千位有種香港人。」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